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HOLIDAY :)




HAPPY HOLIDAY ♥


第四天的假期 ,
难得今天一整天没补习
当然 会开心 shi  
所以 坐在电脑面前已经一整天了 XD

假期只是 补习 & 在家里 罢了
假期是我 抱着我的电脑 过的 :)
不要怀疑 我为什么每天宅在家
因为我确是 宅女 :P


想想下 这个假期 好像是我最后一个假期了
想到以后我都崩溃
开学 就开始 trial exam 了
我该怎么面对啊
现在八月了  十一月慢慢走向我来了

考试  我还没开始温习
都不知道要怎样开始  - ,-
我每天依然坐在电脑前  微博 推特 要不然就 FB ;S


 T 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