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: /



hey my babe :)
anyone miss me here XD
haha ::


连续两个星期只有星期日才可以休息
好讨厌 星期六学校有课  = 3=
haiz ,, 还有两个小时就星期一了
又要上学了啊


明天开始 新的时间表上课
ADD MATHS 老师换了
终于换了 T,T
不用做那么多功课了 ><
还有那厉害的 催眠术
终于不必对着您了 :)
每次上您的课 都会让我想睡觉 !! : /


总之 我不要那么多功课就好了
我不喜欢做功课 = 3=
天下有哪个孩子喜欢做功课的 :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我看 只有我这个傻孩子 才会拍电视机吧 : /
话说 这电视机 太久没开了 XD





睡觉 ,, 晚安 ♥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