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我来噜 ~~



话说 我已经几天没来更新了啦
 (( 有人想我吗 XD
因为上个星期 我病了 没来这里
过几天后就懒得更新了  哈哈 : /


erm ,, 在 2月 2 3 4 5 号
哥哥们在台湾的小巨蛋 开了连续 4 天的 SS4 ><
所以我每天都抱着电脑
等待 微博 FB twitter 的 消息 :O

每天打开微博都看到很多新图 & 短片 :3
没得看现场 就得看电脑了 ><
所以说 这几天真是大收获
太多图让我收藏了 :P


台湾的亲们真幸福啊  哥哥们都尽心尽力完成这四天的 SS4 :)
ELF 对你们的爱永远不变
哥哥们 加油





[ 转载]



帮我按广告哦 ,, 谢谢 :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