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我是呆子 :O

今天在 FACEBOOK 看到的一个视频
我傻眼了 :O

赫海 ,, 你们也参加 我结 啊 ??
你们两个瓜 越来越高调哦
超级可爱 >< ~~~



_




昨天 @04/11/11 ,, 是 EunTeuk 最后一天在 KISS THE RADIO 了
有点伤心 ,, 还有很多 ELF 不舍得你们啊
差不多结束的时候 ,, 两个瓜都哭了
尤其的 银赫 哥 ,, 哭得好凶哦 :(

我会等你们回来的 ...


从今天起 ,, KTR 由 可爱的厉旭 & 爱撒娇的晟敏 担任 DJ 哦 :)







-




厉旭 又把他的 推特的头像 换了 xD




厉旭 是最棒的啦 ,, :)


-





最近都没做什么 ,, 一个字 : 闷 
LOL .. 每天呆在电脑面前 ,,
很快的 一天就这样过了
啊 !!! 好怕开学的那一天
求神保佑 ~~ 不要那么快开学啊 T,T






TYY   here _



记得帮我按 nuff nuff 啊 T,T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