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生蛋快乐 : /

MERRY CHRISTMAS !! :D
SANTA ,, U ARE THE ONE :)

看来我真的蛮准时来更新的 ,, ><
又过一个圣诞了 ,,
时间很快过 !!
转眼间 又圣诞节了 :3





现在每个人都在外面倒数庆祝吧 
而我就对着电脑倒数 ><
对着电脑 也不会闷死 XD
至少可以上上网 _






去年 SS3 的旧照 ,, [转载]
赫海两夫妇 XD




这是 KTR 推特发的哦 ,,
厉旭 & 敏敏 :D
你们两个最可爱了 : /



-

嗯 !! 星期日 ,,
可以让我休息的一天了 !!
开心到 ~~~
这几天 一直被补习折磨我
终于 有休息的一天了 
我要好好利用这时间 看戏 上网 :3



 最后一个星期了 !!
我要强调 : 我不要开学  T,T


圣诞节之后 就要倒数 HAPPY NEW YEAR
然后没多久就要开学了 :(
我不要啦 ~~~


讨厌的 ,, HATE SCHOOL : /




* 我想要的礼物的 是 ,, 
希望 babe 们可以帮我按广告 : | 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