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-




我快累死 ,, 囧 
今天在补习那边呆了4 个小时 - , -
 我 快傻了 XD


22 号了吧 ,, 
PMR 拿成绩 .. 对吗 ?? :O
你们紧张吧 ,, 呵呵
祝你们好运噜 ~~




我家的厉旭 又把 twitter 头像 换了 :3
帅啦帅啦 ~~~ XD





churp churp 的网页
不让我进去 T,T 
无法更新了 ,, 看看明天能不能更新吧 






* 我在看着戏的 ,, 却被妈妈赶去睡觉 :(
妈咪 ,, 你也别再半夜出来吓我啦 T,T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