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: 乱七八糟 :

救命啊 ... 我累到就快爬地了 ,, ;x
 惨了 ,, 我发觉我真的老了
现在才 12 点 ,, 我已经很累了 =3=
haiyor ... 老了老了 ><

昨晚 3 点睡 ,, 9 点被叫醒 
LOL ,, 妈咪啊 .. 我还想睡觉的啊 ><

HAIZ ... 最讨厌的是  12 月终于迈向我来了 T,T
还会很快结束我的假期 :(
啊 ,, 我要 relax !! 放假 !!
NON-STOP PLEASE ~~~~




今天 .. 还去了拉直我的死人头 '发'  =3=
不过 ,, 今次蛮快的说 ..
3 个小时多就搞定了 
比起以前 ,, 5 个小时都有 ><



乱七八糟 的 我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