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apa ni ?? XD




jiang jiang ~~ 

我又来啦 ,, 
每天逼自己早睡觉 ,, 结果 变 夜猫 - , -
然后 黑眼圈 就越来越大 
将会变成 PANDA :/

不行了 ,, 明天一定让自己早起 !!!
呼 ~~ 受不了
还有一堆的功课等着我做
再加上补习的 ... 听写 - , -
而且还是 SEJARAH !! 
又要背了 T,T


我得 调 4 个闹钟 ,, 闹醒我 ~~
因为我实在睡得太猪了 
根本没听到闹钟响 :x


睡觉噜 ~~


-









帮我按哦 ,, 感激不尽 :3
GOODNIGHT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