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im sot already :)

我又把 部落的名字 换了 =3=
 
: YanEe ,,

erm ...

最近 的每天我都有 为 SUJU 投票 ><
11 月 29 号 有个 MAMA 的颁奖典礼
为了 oppa 们 ,, 我拼了 xD

很期待下个星期二 ..
我会牺牲我的睡眠时间来看的 !! :)






[ 转载 : 微博 ]

昨天  KTR 代班的厉旭 ,, 他看起来真的很喜欢吃香蕉 ,, xD 
开一家香蕉店给他好了 =3=



[ 转载 ]

晟敏 ,, 又装可爱了 ><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