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没有没有 :)


这是什么啦 ?? 
有没有被吓到一下下  =3=


[ 头实在太大了 ]


被吓到的话 ,, 在此 说声 对不起 ><

这图片无意中 找到的

话说 ... 我很久没玩超舞了嗯  0.0

现在也很懒惰开了 ,,
呆在家都有好几天了说 ...
都没有出过门口 xD
我觉得我好厉害 
宅女 做到太宅了 
哈哈 :目

若有宅女比赛
第一名 _ 非我莫属 :D

erm .. 其实我也没什么要写的 ><

心情 ?? 
好一点了吧  0.0
可以接受现实了吧
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咯
不想再有这么笨的我了 !! xD


所有坏男人闪一边去 !!
别再玩我了 :)







* 听说 super show 4 倒数两天就要在首尔开巡了吗 ><
羡慕 -ing



BYE _  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