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为了什么 ??

突然好想上来打打字 ...

我的心情一片混乱 ,,

-


如果你问我 ,, 你有没有给过我幸福
我会说 有 -

如果你问我 ,, 我有没有爱过你
我也会说 有 - 



我可以问你有没有爱过我吗 ...

-


到底为什么 _

我的心情就快崩溃了 ...

为什么我总是被男人玩 ??
我那么好玩么 ... 
为什么总是骗我的感情 ,,


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
如果你不喜欢我 _
当初为什么要追我呢
我真的很想问你这个问题
你总是不给我答案
你还怕什么 ??
我都不介意了 ,, 我也不是你的谁了
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


为什么你就是没把话说清楚
你到底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??

当时的你只会说 - 对不起对不起

先生 ,,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

我只要你的答案 ...


_



虽然短短的时间里

你有给过我 开心 - 幸福 - 还有你的爱 ,,

但是 ... 

我要谢谢你 ,,

谢谢你 ,, 陪我这些日子
谢谢你 ,, 疼我
谢谢你 ,, 爱我

_



可是 ,, 在一起的时候 ...
我已经感觉不到你给我的安全感了
我知道总有一天
你会离开我 :')
女人的第六感吧 ??
很灵的说 -

我记得  有一次我问你
我是第三者吗
我是你的代替品吗

你很快的说 _ 不是 ...

其实当时你是骗我的是吗 ??



有句话说 : 女人很容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语骗掉

这是对吗 ??




_



我真的接受不到 -



我可以恨你吗 ??


对 ,, 现在的你在我心中已经是一个坏男人了
坏透了 !!


花心 是你 ,,
说喜欢的 是你 ,,
说不要我的 也是你 ,,

先生 ,, 我真的那么好玩吗 ??



我真的累了 _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