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我很无聊 :)

今天我 9 点就醒了
今早的眼睛可以说是 只有一条线 =3=
放假里的第一次那么早起床 LOL
因为今天 10 点就要补习了 ,, 直到 下午 1 点

而且是我最讨厌的 akaun !!
真是累人啊

明年真是有点冲动想拿 ISLAM 而不拿 AKAUN
( 开玩笑 ~~~ xD )
我发觉我有点傻了 =3=
有问题了 T T

 有 twitter 的 宝贝们 ,,
follow 我吧 ><
到现在的 followers 还是 zero  xD
FOLLOW FOLLOW FOLLOW ME  :)

我现在很 无聊 !! :)

一直在 youtube 看 video :X 
 我发现了一个视频 -
我看一次 ,, 笑一次 xD



他们在玩 人叠人吗 ?? LOL
始源 和 厉旭 好坏哦 ,,
把他们就快压扁了 xD



特哥 又 偷偷换了 twitter 头像哦 xD





帅 ~~~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