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星期一 =3=

HAIZ ,,转眼间又到星期一 ... 的晚上了 LOL

今早也是有补习 ,,
早上 11 点 到 下午 点 =3=
累垮了  ;O
ADD MATH ?? 最好离我远远去 ,,
不要让我看到你 ~~~

erm ... 我好像记得我学校好像有功课做的 ,,
作文吧 ??
BM & BI ,,
各做 8 篇 ... 总共 16 篇 ...
怎么做 =3=
我这懒惰鬼 都不知道要怎么做
算吧 ,, 到时才做 :D



JUST ENJOY MY HOLIDAYYYY :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