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oppsss... holiday ?? xD

昨天终于考完试了 :x
哈哈 , 轻松了一点点 
开学还有三科还要考... 囧
BIOLOGY, CHEMISTRY, PJK - - '
全部都是 paper 1
考剩三科 - -
有点不爽 :s

不过, 我有我的 holiday  :))
不用上学的日子 最爽 !!
hehess ....






来一张大头的吓吓你 xD
被吓到的 不要打我 ><


各位  -

我想说 _ 我现在很饿 - - 
闪人先 `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