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微博 ?? twitter ?? ♥

我终于 滚来 写了 ><
本来昨天 要写的 ...
因为 我 懒惰 xD
所以一直拖拖拖 _ 拖到现在 才舍得来
哈哈 :D



erm ...
有谁 玩微博 & twitter 的吗  ?
很乐意你们 跟踪 我哦 xD

由于 twitter  刚玩不久 ...

所以没有关注者 :))

微博 : YanEe09

twitter :  YanEe95




_ xD



刚刚看到一个 很好笑 又 很可爱 的东东 ♥




哒浪 !!


利特 & 银赫 未免 太可爱了吧 ♥


利特 在我心中还是一个小孩子 xDD



SUPER JUNIOR _  我永远支持你们 :)) ♥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