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im a lazy girl :((

算算看...
opss !!
星期六了 T,T
有点难过的说 -


功课 -
我还没做呢 :((

我很懒惰吧.. 
啊 _ 我根本不想去动 =3=


account folio ??
老实说 -
我还没开始 ><
真够懒惰的我 !!
救命啊 !!!
是我不会做.. (借口吧 =3= )



account ? 我对您一点都不了解 !!

我根本就是讨厌您 =3=
您最好给我滚得远远去 `



还有 _ PJK folio
您很麻烦 
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做
几乎把您给忘了
算了 _ 明天死去做吧 !!
浪费我时间 :((


_



假期中的我 _
眼袋大大
黑眼圈大大
就快变 PANDA 了 :((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