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wait you

今天的事好突然
我的心就好像被你狠狠的割了一刀
我想说 _ 你很毒


为什么你不喜欢我
当初又要和我在一起

你让我很心痛 _
这伤口永远都好不起来了
伤得很深很深...


虽然在一起的时间短短
但我也很开心
理由很简单
因为我爱你 (:

可是你却很忍心的不要我了
我很伤心
要哭又哭不出来
这才最痛苦

要我忘掉你更残忍的事
现在每时每刻 _ 我满脑子都有你
辛苦的日子终于跑向我来了
我接收不到
我怕我会崩溃


可是我却傻傻的每天去你的FB看看你的状态
偷偷的看你一眼就好



我真希望有一天你会回到我的身边 _
我会等你的
I will wait for you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