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回忆没了 .



疯狂火焰墨湘  
倒闭了嗯 _
有点惊讶的说
虽然我没玩几个月了
但是以后我还打算玩回的 ><

虽然只是一个 让人沉迷的游戏
可是 _ 游戏也是有回忆的
墨湘 -
是我从13岁开始玩的游戏
它陪伴了我短短的几年时间
可是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嗯

有开心的 伤心的
各种各样的回忆 都差不多有 :)
所以 我好想大大声说
我爱墨香 !!! :目


看看情况
我可能会找回墨湘玩
因为现在的墨湘越出越多
不过全部都大同小异的
最重要 便 靓 正 的 ><
这样才好玩的嘛 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