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8, 2011

昨天 __

@ 7/8/2011


昨天去我爸爸做工那里 _
因为我的大姑姑 从德国回来了
[ 全部堆在店里, 超多人的说 =.= ]
几年回来一次的
嗯. 我认不得他们呢
我的表姐 _ 大我一岁的
她很美嗯...
混血儿一个 ><
超美的说
眼睛大大的 o.o
羡慕 _ :)

我有她一半的美就好了 ><





我们呆在那边差不多两小时左右
有点闷 ><

反正那边有很多镜子
我就偷拍了 :)




*看不见我样子 ><~

偷拍到我弟弟 xD
他在看漫画 _ 小叮当
hiak hiak hiak :D


ps:  在眼镜店哦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