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今天放学回家 _
往来日常的去洗澡
当我从房间拿了衣服准备去洗澡的时候
不知道为啥我的脚会被门压着过
因为我不小心关门
我又不知道我的脚在那边
我的脚还傻傻的被压 ><
起初是很痛的
我没理
我以为痛一下没事了


怎知 -
为什么地上有血的  =,=

我看了很呆下
原来是我的脚在流血  
还拼命的流 
[ 有点夸张的说 ]

唉哟 ... 我又不知道要怎么做
我妈咪出去载我弟弟放学
要自己搞定 
我一直看着它流流流
没反应的 xD

我找了药箱
不知道要涂什么好
就随便拿了就涂
随便包扎
滚去洗澡 :)



* 我觉得有点美
所以拍了下来 xD

对不起呀, 侮辱了你们的眼睛 ><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