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傻傻 -

被人催的我才滚来的哦 =3=

如果没看的话真是欠打啊你 xp



我想说 -

我做了第三个 视频 ><
我有点傻傻的说






哒浪 `
music _ MR. simple !! :)

i like it   xp



erm ....

我好久没放照片了的说 :)




突然间拍出这样的 effect 出来
有点吓到 !!:目




OH NO !!
装可爱? xD





我的脸上写着 " 欠打" 这两个字

很欠打吧我? 
哈哈  :)


侮辱了你们的眼睛 ><
真是不好意思嗯 :(


bye _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