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无聊 xD

本来今天是要跟朋友出街的 `
昨晚想了想
还是不要去好了 :)
两个字;懒惰
唉 _ 我就是那么懒惰
反正去了都没什么
不如我拿那些钱去看 HARRY POTTER 呢 x]]

对 _
说到 harry potter `
7月15号上映对么 ?
我期待了很久 !!
终于被我等到了 T,T

我非看不可了 :)

hess...

 
今天打针 ><
预防子宫颈癌的。
 现在我的手臂还痛呢
可要痛几天呢 :(

有微博的宝贝们 `
赶快关注绿茶吧



我的大头贴 _
没想到你吧 xD

BYE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