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学校里的 闷 -

我又爬上来更新了 !
呼呼 ~
好难才想到要写什么的 :)
hess ❤

我最讨厌就是上学的日子了 !
很闷的 -
回想下
我上学是没听课的
只有发梦 :(

我讨厌的老师就不听他课的了 -
我的人是这样的 xD

我每天在学校都是 赶功课 抄功课
每天同样的动作 _
因为我在家懒惰做功课 `
回到学校才来赶
赶得要死要死将 xD
坏习惯嘛
改不掉 ><


要不然就跟朋友聊聊聊
每天的话题都不会完的 ><
_

还有一个 -
我最喜欢的
就是睡觉 zzZ


我觉得我生活好无聊呢 ><





今天补完习拍的 ❤

绿茶 _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