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无聊的日子 -

@ 14/7/2011
星期四 _

学校有很多老师都不得空
也很多老师没进班
都是我最开心的 :)

因为我学校要 HARI ANUGERAH
颁奖的东东
与我无关
最重要老师没来上课 xDD

我很坏对吧 x]]

嘻嘻 _
当天晚上补习也很开心
差不多笑了整晚
哈哈

我们整班傻掉了 :D

@ 15/7/2011
 星期五 _

额 - 昨天没上学 `
因为学校 是 HARI ANUGERAH
我没写错吧 xD

哈哈 ` 多一天休息
一个字:爽

hess  x]]



SKIP

今天也没东西做
开了整天电脑
整天的超舞
一直泡点泡点

我傻了 =,=



最新的 _
今天早上拍的
哈哈 :)

FINISH MY POST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