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一篇文章 (:

有看到有什么不一样吗 :D
我blog来个大装修了
改变有点点大 ><
本来白白的
现在变得黑黑的 xD
很惊讶对吧 ?



开学一个星期了
我还没习惯 ><
每天超想睡到迟迟的说 (:



下午的时候,跟弟弟玩超舞
我感觉我的手指好像硬了酱 ><
老了 !! 手指不灵活 T,T

我超想买 超舞里的衣服 说 !!

可是我妈咪不给我进钱买 :(
我妈咪说浪费钱 :目

恩,其实我已经看中几件的了
只是有得看` 没得买 :(


有点学生版的感觉 (:


可爱的 (:
erm...我满喜欢哭脸的说 !!
有点调皮酱 xD



我比较喜这两个发型 ><
衣服暂时这几件
以后我一定要买 !! xD


有一套情侣装也是我喜欢的哦


我选的,还可以吧 ?
嘻嘻 x]


来个合拼的版本 (:
我还会去找更多美美的衣服 !!

hess...


这是我真正的本人呀
绿茶__ (:
可是GM送的衣服大多数过期了 T,T
有点可怜的说 >< ``


不写那么多了
我玩超舞去 (:
BYE __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