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ANGRY bird

今天我没去学校 _
因为学校运动会 :)
不关我的事呀
懒得去晒 [太阳] 了
在家睡觉是最幸福的 xD


我 _
最爱的 ANGRY BIRD 到我手了 :)


最近一直迷上 ANGRY bird
我好不容易才破关的 ><`
我没什么会玩 
看下去很容易玩
其实要很多技巧的 
一个字 : 晕
哈哈 x]

有时不会玩的时候 `
我还去 youtube 学呢...
原谅我的笨 T,T


简单的 angry bird 就这样带过 :)

记得帮绿茶按广告 !!

hehess x]


BYE _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