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带过 :目

寂寞就好 >< `
现在的每天每日都是自己一个人傻傻的 :(
是否在等着一个人呢...
haizz..
一切带过 (:

我的 P.moral folio 做到一半罢了T,T
还有很多等着我去做的呀
照片还没拍 ><
我很懒惰呀...
HELP :(




erm...我正在考虑着要不要换link呢
如果我换了又很懒惰的通知大家 ><
犹豫中 ~
哈哈 x]
我爱 ANGRY bird !! :目

谁可以买一个 ANGRY bird 给我 :D




__ONLY greentea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