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我爬回来了 (;



最近的 ;)

讲实话,我超级懒惰上来更新的 ><
我想不到要写什么,脑袋一片空白 xD
原谅我的懒惰ya 
我简单的带过就好了 (;

ermm..
来个近况吧
我觉得我班的人很恐怖!!
简单的说就好像:双面人
我根本不知道你们想什么的
一时对我笑笑,一时不懂用什么眼神看住我
是否我得罪你ya?
总之很恐怖就对啦
我提防就是了 >< ``



跳吧 (;


现在每天我都很少时间开电脑on9了
wow..超没时间的说
星期一到五都补习补习补习
超级累的我
简直没有free ><
有的话都拿去睡觉了 (:

ps: // 我生病了 (;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