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ermm.. `

绿茶来了 :D
我想说 -
我很闷呀 ...

-
-
-
-

我很乖 ;)
每天在家做宅女 xD
哈哈,你信吗 `

是真的啦
我在家没事做的
每天好像有时间表酱 >< `
起床-
吃-
补习-
电脑-
睡-
跟猪没分别的 xD



最遗憾的是:我的黑眼圈还在 =.=
为什么啊
我睡那么多都还有在的
讨厌的黑眼圈 !! xD


HATE YOU
-
-
-
-
-
-

刚给部落格换了新衣 xD
不是很满意呀
所以我随便弄的 >< `
不要介意哦
hehe x]]




ok, it's time to sleep :D
gudnitez 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