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哇 ;D - 我的口够大吗 囧

呼呼呼 ... 
从好远的地方赶来的 
猜猜我去哪里 ;D
去装修我的部落啦
( 美吗? 囧! 我很不要脸的说 )
哈哈..
是不是很失望叻 -
转这么大的圈圈
只是做那么无聊的东东
你们看了可别丢鸡蛋过来呀 ><
哎呀,我挡 xDD


给你们的表情 ;)


好啦好啦,不玩了不玩了 ><
我绿茶投降 `

不知不觉到了星期六呀
不知道你们舍不舍得这个假期呢 -

绿茶就不舍得啦
因为我很喜欢放假 T,T
在家很爽的嘛
可以睡觉 ;(

我就像猪一样 ;)


我不要开学啦 ;(
在家好好的
还要人家去上学 T,T




暂时到这里先,绿茶要跑路咯 ;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