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讨厌 !!

朋友是没有一辈子的
就算有,久了也会有讨厌的感觉

- 不懂为什么,我就那么讨厌你
- 是你令我很讨厌你的
你越来越LC
讲的话不是有刺,就是讲到我根本没一回事的东东
我很讨厌你这样说我
 还好你现在不跟我同班
不然我会更讨厌你

现在我都很少跟你接触,讲话等等
因为你实在变了很多
haizz,少一个朋友不要紧
我不稀罕的 -

朋友,我讨厌你 ;)

______跳

我还很讨厌上学
真是浪费我睡觉的时间 ;(


今晚我要早睡 !!
我发誓 >< `
因为我实在不够睡了 ;(



帮我按广告哟
谢谢 ;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