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habii new year :DD


habii new year everybody :D

2011 coming ard ..

@ wow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 ``

对吧 >< ``

我希望我有全新的我,全新的自己 :D

我希望我不会被人忽略,不会没人陪我 =[

可以吗 >< \\

因为昨晚真的很不开心,没人陪我倒数

没得出去倒数已经不要紧了 [其实我都不想出去的]

而且没人陪我,他、陪他朋友就有

眼里没有我,也算了

傻傻的等到 3 点,还没回家、

我忍、没眼看了

看在他刚考完试,就让他去 relax

不然等下说我不给他空间。

我管不了他,不知道为什么、

我不敢管他这样、

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THEN,我睡觉了

懒得理他,让他玩的够、

结果,今天,看电话

够力了,厉害了

4 点才睡觉、

那么迟睡一定很迟醒的

给我猜到了,12点多才起

我知道他有做工啊,我没什么

最好对你冷冷冷

哼、

最后补充语:新年快乐 habii new year :D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