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开学 :DD

开学第二天了。

老实说,我不是很喜欢开学 >< //

我根本就不喜欢上学呀,累死我了

晚上不能早睡,因为两个字:失眠 =。=

我差不多睡4个小时这样罢了。


好啦,回到昨天下下 ``

*3/1/2011

早上5点半就起床了 >< /

一个字:累

哎哟哟,人家要睡觉的嘛,又要我起床 :@

可恶的开学、

640分出发,载弟弟去学校先

5年级了哟,时间过得好快、

哈哈 :DD

差不多7点,就到我学校了。

进到去,去食堂找我朋友、

我很怕找人的,自己的眼睛有近视 =。=

@ 而且我也不戴眼镜的习惯

很难看到我朋友,更怕认错人 >< ``

最后,我找到她们了

我也放心了 xDD

后来担心的是我读什么班的时候了、

过后我叫朋友去看读什么班 、

walao =。=

实在太多人看了,我长得那么高也没用、

然后我有一个朋友钻了进去看

好紧张、好紧张

我朋友看到了,她告诉我读 4S3

omg !!  y like this geh ? >< oh no !!

为什么我会读science班的 =。=

真是想不到、

是不是我学校的天才走完了,才有我的机会呀 //

我不是science班的料子,根本读不到的

惨了,我以后不懂怎样了

要开始专心了吗 =[

恩。对,要专心了 T.T

以后可能少上线了,墨湘也没得玩 >< ``

想念中 `

啊,要疯了

就写到这里哟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