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busy :DD

刚刚给我的blog来一个"大装修" :
因为好久没换了...
所以来这里闹闹 :DD


最近好忙哦,我来这里也是废话少说的 x]] 
每天都有一大推功课呀..
我的时间不够用了 >< `
每天回到家就吃饭..然后睡觉 [变猪了啦]
晚上还要补习..回来后还要赶功课
呼呼..忙得喘不过气 :DD

好啦..现在放假了...
要新年了呗 xDD
一个字:
hehe :DDD

恩,我今天剪了头发
那个人下手很重 :(
一剪就剪了很多 ><
[我剪前面呀]

现在很了...
很怕被我朋友笑我 :(


before 剪头发 :DD


after 剪头发 :(

我只透露一点点 xD
以后再透露多点点...
=PP

好了
先到这里哟 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