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主题是什么 -

ermmm..
其实,今天我是不知道要写什么的、

啊、对了,上个帖子说到我要换班的
告诉你们
我换到了 :DD
我读4S4了 ❤
可以很开心的说 =]
我不用呆在那个给我很大压力的4S3了 xDD
woohooo..
就算我后悔也要读下去
恩、读下去
努力就好。

不知道为什么的说,最近好喜欢睡觉 >< ``
好累好累。
不管什么时间都能睡
迟早变成”猪“ >< `

最近的事我不多说了哦,
没什么可以说的
哎哟哟、
都说我没东西说的啦 //
hehe x]]
就到这里哟 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