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更新 -


 
看看我的黑眼圈 @@

我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 -
因为我懒惰,再加上我电脑拿去format过
当时没电脑用,wakaka :DD
所以才拖拖拖到现在才回来 :P

我简单的写好了。
因为我的记忆不是很好 >< ``
写重点好了、

hmm...
前天吧,突然想到要换班
我真的顶不顺我班的老师。
真是令人讨厌 :@

我要换去4S4,我懂、
我换的机会会很小
因为4S4很多人了、听说的
这两天我一直找副校长谈谈,看我能不能下班
啊、我真的很想要换班啊
account也好呀,至少没有phycics
我不喜欢physics >< ``

求神拜佛呀、
保佑我能进4S4呀
我真的不想呆在4S3
希望可以 =[

好啦、哎哟哟
跟我一起跳跳下 :D

刚刚补习放学,我妈咪跟我讲
明天她去帮我问补习
[单科] 补习的
听到,很surprised下下
因为我找到很辛苦下 >< ```
要补的话都是很远才有的,我这里很少
结果听我妈咪说我这里有、
真是非问不可
哇哈哈 :DD

补充一下我好像咳嗽伤风了=。=
omg、给妈咪骂 :PP
算啦,都不是我的错
天气热的关系 >< ``

好噜,更新到这里
懒惰人就是这样、
写少少就ok了 :D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