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晕 >< //

omg !! 要晕了

今天上 normal maths,那个老师很鬼懒惰

迟进班不要紧,而且教的方法会令人吐血 xDD

她是一个 aunty 老师,很多人叫她"包租婆

很好笑下下

她进来时只剩下 5 分钟罢了

ok,教书咯 `` /

form 4 maths chapter 1 ..

then,她跟我们说

数字有数字的意思

意识 ??

我开始晕了,她到底在说什么 =。= 

她还加多一句,2 就是 23 就是 3

omg !! :@ wat de ?? =.=

晕了,我补习老师都不是这样教我的 //

她..到底会教书的吗 =.= 

zzz ..

那老师好像有点欠扁的感觉 =.=

她用了短短的两分钟教完

懒惰的她

还要对她两年 :@


还有一个老师,我也不爽的

physics 老师

印度婆

矮到死 "@

没一个地方好

一路来都不爽她的

可怜的我,还要听她课

最悲哀的是:她的字很丑,又很难看

叫我怎么抄你的 nota =.=  /

气死我了啦 :@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