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垃 圾 一 大 堆 xD

*29/12/2010

一个人在家,感觉真爽

妈咪和弟弟去了meet姑姑他们,怡保一日游 =。=

而我,自己一个人在家 :DD

一个字形容:爽

因为我没兴趣去那些什么洞什么洞,所以在家

自己睡到11点这样才肯爬起来 >< ``

很好睡嘛。

hehe x]]

早餐就是,自己煮的 maggie 面。

想到就yummy  :P

其实我很懒惰煮的 >< ``

没办法,不然饿死自己咩 xD

结果 =。=

放太多水了我 ><

哎哟哟,没味道的,吃什么啦

立刻没心情了:((

吃完后,你猜我做什么呢 ^^

目标:电脑

很自然的开墨湘泡点,FB 看看东西

scienz 的 ><`


跳 :D

等到妈咪回来后,就载我去学校看读什么班

去到,感觉到很 =。=

看到,remove 、form 1、 form 2、 form 3、 form 5

偏偏没有 form 4 的 -,-

看来要等明年了 =((

然后去买簿子,为了明年不要买那么多,现在就买先 ><

我很怕排队的,明年就惨了 =。=



再来跳 :DD


晚上玩墨湘的时候,我跟朋友们傻了 xD

玩拍照,哈哈 

当天很癫下下。


看照片先 :D


好恐怖 -,-

没有头的鬼 xD

都不知道他怎么弄的,好好笑。



权贵帮,就是我的帮 =P

 一指 就是我的帮主,其实他是的 ><

 跑去玩女的,哈哈

小幻 就是我弟弟 [真人的哟]

他很顽皮 >< ``

绿茶 [男的]

我朋友哟 :DD

绿茶 [女的]

就是我本人呀 ! :DD




我爱权贵 xD

哈哈 x]]


这张很好笑 :DD

我被绑架了,你看他们的剑 

我的头要没了 ><


在这个帮好好玩哦,比以前的好多了 :PP

好啦,到我的个人照照噜 :D



我和我的熊猫上镜噜,wakaka // ❤



这张很赞 ❤

我喜欢 :DD 


*30/12/2010


够闷得一天 =[

要哭了的一天 =[

没人陪我呀。够惨的

i miss u so much ❤

do u miss me ? =[


*31/12/2010

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哦 ><

要跟2010 say bye bye 了 :D

2011 want coming ard :D

want happy or crying ? -,-

又要开学了啦 :"((

超讨厌的东东,哼

臭学校,恨你呀

>< ``

就更新到这里噜 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