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隨 便 寫 寫 的 哦 x]]

冬至節快樂呀 "ノ

今天是人人都吃湯圓的哦,可是我不吃的 =P

湯圓對我來說 ,不好吃,呵呵。

如果喜歡吃的人,抱歉啊,我這樣說你們的湯圓 >< ``



跳。

今天考試叻。

去的時候心情很緊張,因為很怕不及格呀。

剛開始,老師幫我們複習

然後就考試了。

那張紙一到手,就看不懂了  >< `` /

唉 //

考兩張 paper,還有音標繞口令

omg >< ,我根本不會,我朋友還弄我笑 ><

慘了咯,都不知道及不及格。

1點到4點的課就這樣的完了,音標班也這樣的結束

8堂的課,好快過完哦

不過明年還有複習班的,恩。

hehe x]]


PMR的考生們,明天就拿成績了

你們緊張嗎。

哈哈,我都沒眼看我的成績,一定不是人看的 xD

我是對我沒信心的嚕。

明天要早起 T.T

很怕起不到,真希望有人叫我起床 >< ``

誰可以給我morning call呀? hehe x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