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wheee ♥

终于有得上网了
昨晚线不好.//
不能玩一天 =[

今早开FB
再看看群组
小学的
哎哟哟 ``
全部人都变了

几乎有人不认得我了 xD
说我瘦了 =.=
hehe x]]
偷偷暗爽就好了 //  ♥


昨晚很闷
没人陪我
T.T
一个就读书
一个就不见了人


昨晚对他没心情了
跟他都没话说了
生气了
哼 `` !
DOTA DOTA
害死人就有
玩DOTA的男人永远都是不好的
玩了心就没有我了
T.T


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对我咯




BY greentea x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