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i love it ♥

我換了背景了 x]]
hehe //
弄了很久才弄到的
累死我 ><``
對我來說還滿意啦
我喜歡就可以  ♥


我現在開不到墨湘 T.T
為什麼這樣的 // ?
害我沒得玩 ><`
氣死我
arghhhhhhh //











剛才去JUSCO看戲 ``
HARRY POTTER  ♥


我喜歡  ♥
看了 part 1  ``
很好看 `
也很緊張 ><``
期待 part 2
明年7月見 x]]


我現在還冷的咯 `//
冷死我了
喲喲
剛才還麻痺 tim =.=
好好笑的我
wakaka x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