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i come back d`

我回來了啦 >< `
問我好不好玩
應該好玩吧 xD //
hehe x]]

不過大多數都是在家裡的
[[ 阿姨家 ]]
家裡的兩個小表妹很可愛
可是大的沒用 ><`
一直欺負兩個月大的baby
粗魯的她

這幾天我肥了 =.=`
吃很多叻
喲喲
肥死我了
xD `'//

大概只有這樣吧 ://



去KL前拍的
當天早早就起床了 ><`
累累 x]]


greentea x]] /




阿姨家 // "ノ
在廁所唄
哈哈 :))







go eat eat "ノ


照片是那麼多唄
剛剛打著blog的時候 "//
大概10點左右
pop " // !!
四周黑黑了
oppsss )):
停電了耶

嚇到我 >< ``

那時沒電腦玩 .
悶死我 xD
12點這樣
爸爸回來了
然後他帶我們出去吃東西
好過在家做燒豬 .
吃宵夜 " ノ
哎喲喲 !
肥死我了 ><

算了吧 .
再減過吧 ``ノ


不寫了唄
去玩 墨湘 x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