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补 写 >< `


*25/12/2010

merry x'mas everybody  "ノ

今天是圣诞节哦,生蛋快乐 =P

我是没节目的啦,我是很闷的

哈哈。

今天一大早就补习噜,8点就醒了,然后继续睡

到9点才起床,补习噜。

去到,oppss,忘记做功课 >< ``

惨了,哈哈,去到才来做

老师没骂,而且我也没有作文纸。

没买到嘛


11点放噜,妈咪带我跟弟弟去吃 MCdonald

哈哈,薯条,我来啦 =P

然后叫妈咪带我去买纸,就回了噜



回到家,第一时间就是,我的目标电脑

当然是开墨湘啦。

哈哈,听说有活动哦。

我已经错过早上的活动了 >< `

圣诞衣哦,可是有人给我 =))


然后3点30分,有打金活动

怪物很可爱,是很大粒的球球巧克力糖果

很多人,又很卡

很难打 哟 、

半小时这样,就完了

我什么都没打到 =。=

好可怜。

唯有等到晚上8点30分咯,有两个嘛

晚上我就打到,3个3天的东东。

总共15金,对吗

>< ``


then,昨晚GM很爽快。

一直放啊 (我看不到 >< ) ,啊,巨灵

我没打,因为晚上的时候我一直断线,可恶 !!

卡到我要死。

然后北京又有打圣诞衣活动,临时有的。

我打到2套咯

现在我好像有3套 "ノ

昨晚很开心,很爽。

很开心的 christmas "ノ



我超喜欢这张的 "ノ

很可爱呗。


墨湘的朋友,嘻嘻,不要介意哦


hohoho =DD

merry christmas "ノ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