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傷 心 。

今天出成績叻。

猜猜我拿什麼成績 xD /

很差,沒眼看,沒全科及格

傷心了。

Sejarah 害死我,都是它,害我 :@

不知道要生氣好,還是哭好

我對我的成績不滿意。

不滿意 ``


拿了成績後,sms跟老師報告報告。

沒多久她就打來了 >< ``

她問我,對自己的成績滿不滿意。

我說我不滿意。

她就對我說,現在的PMR已經努力過了

比以前的成績好點了、叫我FORM 4努力就 ok了、

還好老師沒罵我  =P

恩、我的成績就只有“半桶水

不能怪我啦 、盡力了 T.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