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緊張。

緊張時刻來了。
明天考試  >< `
音標考試 !!



我還沒讀書,晚上才讀
又緊張,又不要讀


我什麼人來的 ? ><
哈哈。



我還有很多還不是很會讀的啦,慘了啦

>< `` /

很怕很怕。


THEN,還有事情要怕的是,後天23號了。

又慘了咯


慘了

=X

真真的不想快點到。


慢慢來,好讓我能接受 xD


跳過 =D


21號了咯。

還有兩個星期又要開學了,真的很不想上學

面對明年很煩惱的啊

沒時間玩墨湘了咯 T.T



不行。
我不能忽略墨湘的,恩。



唯有一星期玩兩天罷了

>< ``


所以我要珍惜這個假期,雖然要補習 ><
真討厭。
但是我還是慢慢過我的假期。 x]]




塔 塔。
下 次 再 上 來
跑 路 x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