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簡單的打完一篇 `

最近我這裡的地區很流行停電 `
昨晚凌晨1點多左右,又停電 !! ><`
我不是怕熱,是我玩到一半就給我停電。
夠力的氣死我 >< ``




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@




jump 去哪裡呢。
哈哈 `
今天,我又上不到網。
為什麼 ><

不知道
家裡電話接了兩次後就玩不到了 :'(

我的線不懂做麼,現在我是用隔壁鄰居的



@再跳跳跳

今天我傻了 xD
走去玩cso,我被弟弟笑死
因為我連人都沒打中一個,我一直死死死 //

hehe ><
我不會嘛
玩了一下就沒玩了

回去墨湘了 =]

過幾天我post墨湘的照片來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