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開心 "ノ



以上的就是我的墨湘人物,可愛唄 "ノ
今天我很開心,因為我變劍手
我喜歡玩劍 ♥
不喜歡玩火了 >< ``
hehe x]]




 
劍比火還要厲害,招也比火的更美
i like it   ♥










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  "ノ

17/12/10


前幾天我去久游網download了超級舞者4
download了,註冊了,都玩不到的
結果昨天被我開到了耶
哇,我好厲害喲



可是唄 `
裡面的全是外星字 // ><
因為我電腦換了台灣的東東,所以看不明白裡面的字
我在裡面只是玩跳舞罷了 >< 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