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一个字 : 累 `

今天好早就起来了 `
9点吧,
几点起也没分别 xD
也是一个字 : =.=


 
一大早就起床跟弟弟玩SDO /,很无聊 `
不好玩的 ><`


 
10点半。
被妈咪拉出去吃breakfast,blerk `` ><
讨厌的
我不喜欢出去的嘛
没办法之下
只好跟去了


吃完后 //
阿咪带我们去JUSCO
今天 ON SALE
大减价 !!!
又怎样 ?
不关我的事 xD



 
去到那里, 
无言 ...
 车 // 
多到..
那些人都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 =.=
看到都晕
等了很久才有parking //
囧 囧 囧
"ノ

进到去哦,人挤人
你推我,我推你
最可怜的是 : 我一直被那些 aunty 的 推车撞我。
她们没眼睛的. 看到前面有人还要撞我
找死呗 ?
//


 
最后我们什么都没买。
要买的话都难
排队排到死都还没轮到你 =P
所以,我们就跑路
hehe x.x]


 
由于jusco很靠近我爸爸做工的地方。
阿咪就去那里一趟
因为我很想念7-eleven的冰 ^^
买了后就去隔壁爸爸那边休息下 xD



 
回到家后
天气很好
下雨呗 =]
开心 ` //

PMR 放榜日期是 23号呗。
就是下个星期四噜
怕怕的感觉
很怕满江红 ><`
 

 
塔塔 "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