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更新-

我又跑來了 =)
太悶的問題 `
所以又跑去換背景 ` //
很無聊吧 ?
每次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
你們都會看到不同的背景 xD
我很sceinz對吧 ?
不好意識啦 //
我不是故意的
是我沒事做 =.=

skip skip x]]



看看日曆 \\
今天15號了
12月的一半了
好傷心
再過半個月就要開學了 =[
我還要假期啊
我不夠 ><``

就要開學
我該不該去剪頭髮呢 ><` ?
不想去叻
hehe x]]

跟令人擔心的事是PMR成績
到底幾時出成績啊 ?
聽說28號是嗎 //
期待著 __/ "ノ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