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舊的不去 // 新的不來 ◕‿◕

剛剛 delete 了很多舊的帖子
正所謂 :// 舊的不去, 新的不來 嘛 [><]
delete 之前我也看了一遍
以前我真的有很多經歷
想到以前我好傻
為了一個男人而折磨自己
haizzz ://
我太傻了 ``
現在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的

愛人也要有自己的自由
自己的空間
以前的我就不懂的
一直被人綁住我
所以嘛
以前我傻的 xD


我也看到以前我寫的帖子很幼稚 =.=
不是人看的
是鬼看的 x]]
hehe x]]





by 尛綠茶
greentea love you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